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Tulare County 結果共2筆

  • 13歲念法學院、17歲考上律師 韓裔青年任美副檢察官

    美國加州圖萊里縣(Tulare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傳出好消息,他們高調歡迎一名年輕新任檢察官報到,他是年僅18歲的韓裔青年彼得(Peter Park),《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這名年輕副檢察官彼得,7月以17歲之齡參與加州律師考試,並在11月收到合格結果,讓他成為加州最年輕考上律師的人。加州律師考試一向不簡單,單就彼得參與的7月那次,7555名考生中只有55%合格通過。
    2023/12/09 12:38
  • 兇殘! 加州暗夜槍響釀6死 最小受害者僅6個月大嬰兒

    美國加州中部圖萊瑞縣(Tulare County)16日驚傳槍響,嚇壞當地小型社區居民,根據《KGPR新聞網》報導,鄰居聽聞槍響後隨即通報911,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共有6人喪命、2人從槍擊中倖存。六名受害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6個月大,這名嬰兒與他年僅17歲的未成年母親,雙雙都在槍口下喪命,警方認為、這起槍殺命案與黑幫脫離不了關係。
    2023/01/17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